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农民工党课进一线

2016-05-21 00: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5月20日下午13:00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项目部党工委来到一线在农民工党员及积极分子中广泛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在该项目部农民工幸福小家党员活动室内,项目书记首先宣读了《中铁四局一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实施方案》,对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接着他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条款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对局党委下发的“四个实施意见”的内容给予了讲解。而后与会农民工党员们一起观看"两学一做”专题展板。在学习中,与会人员认真听课,仔细做笔记,学习氛围浓厚。随后项目书记还来到钢筋加工班对一线工人讲解了"两学一做”的相关知识。工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工地党课简单易懂,能及时了解党规党纪,是很好的思想政治课。

 该项目部党工委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通过开办工地流动党课,将活动延伸到农民工队伍中去,共同提高他们的党性修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