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通信段开展大桥槽盖整治工作

2016-05-19 19:2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枞 刘维立

近日,集通通信段针对大风天气频发对大桥槽盖造成侵限隐患的实际,对管内大桥槽盖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确保无侵限现象发生。

据了解,本次整治工作采取记名记桥的方式将责任落实到人头,对涉及到的大桥槽盖采取徒步方式进行排查。要求每块槽盖板两端必须绑扎,中间绑扎间隔不得大于1米;有抱箍的大桥需按照要求重新进行绑扎;在避车台等设置的短槽盖板,除需进行纵向绑扎外,还要进行横向固定,以防槽盖板串动。绑扎完毕后派专人进行徒步巡视复查,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截至目前,该段已完成对管内110余座桥梁槽盖的排查整治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