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工务段突出示范点辐射带头作用

2016-05-19 09:1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支部

本报讯(许书桃 记者周奇)5月10日,内江工务段简阳线路车间会议室里,一堂生动的党课博得了所有党员的掌声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党课让自己受益匪浅,对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满期待。

这是内江工务段党委打造的简阳线路车间党总支示范点的第一堂专题党课。自4月28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后,该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为保证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该段将党委书记包保的简阳片区打造成第一个党课教育示范点,立标打样、引领示范。该段党委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指导,从示范点动员会的筹备、上报到召开,从每一堂党课课件的选题、制作到授课,每个环节都严格卡控。为充分发挥示范点的辐射带头作用,示范点的每堂党课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外,所在片区和临近车间党总支(支部)支委成员同时参加。

下一步,该段将打造由段长包保的资中片区为学习计划示范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一阶段进行合理计划,保证高效推进。

通过示范点辐射作用的不断扩大,截至5月13日,该段已有14个党总支(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400余名党员接受了专题党课教育,一股浓厚的学习之风正在该段形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