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铁局红旗列车京四组给八旬独行老人送温暖

2016-05-18 08:5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2015年5月16日在开往乌鲁木齐方向的z69次旅客列车北京西车站始发的站台上当班列车长何海斌发现了一位年迈的八旬老人。

经过询问这位7号车厢21号下铺年迈的86岁张爱民老奶奶是单独乘车,因为子女工作忙,没有家人的陪同。何车长专门交代车厢乘务员以视为重点旅客特殊照顾,平时多留意老人的状态,多提供服务。并且在老人相应的铺位上标记了特殊照顾“红雪莲”标志。晚饭时间何车长特意给老奶奶送去餐车准备的晚餐,希望在列车上也能舒心的吃上可口饭菜,热情的陪老人拉家常,老奶奶感激的握着何车长的双手,回忆自己年轻时候志愿新疆建设的点点滴滴,最后老奶奶主动要求合影留念,感谢列车工作人员对她的照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