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党委对基层支部进行全面分析排摸、综合排序,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基础

2016-05-18 08:4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丽娜

(安丽娜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电务电化公司党委自4月底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夯实学习教育工作基础,公司党委对基层27个党支部普遍进行了一次全面分析和综合排序,确定了8个“培优”党支部,组织了19个党支部制定“补强”措施,以实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此次分析和综合排序工作是在总结前一轮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经验基础上开展的又一次基层党组织培优、补强、转化工作的升级版,公司党委将以抓样板、树典型为目标,抓布点、抓展开、抓成效。通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更加注重过程管理、培育各层级特色,克服和防止以往在部分党支部出现的成果发布与创特色目标脱节,忽视过程管理、临时拼凑整合的现象,推动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战斗堡垒作用更为突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