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获受上海铁路局表扬

2016-05-18 08: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胡 深

5月13日,上海铁路局宁启动态检测现场指挥部、南京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联合发布的表扬信中,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宁启项目在宁启复线电气化改造暨200Km/动车组检测中所表现出优秀的施工管理能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给予充分肯定。

在宁启铁路复线(海安县至南通段)电气化改造工程——上海铁路局辖区内跨度最长的车站施工期间,上海分公司宁启项目部克服了人手紧、时间急、任务重、安全风险大等诸多困难,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全体参建员工连续作战、顽强拼搏,于5月6日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动态检测,并一次性通过信号专业动态检测专家评审。在上海铁路局树立了品牌形象,为集团公司、公司赢得了荣誉,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雒亚琴 胡 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