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机关召开“五一”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5-17 09: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刘若欣

本报讯(记者刘若欣)5月13日,路局“五一”先进事迹报告会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局机关,为1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奉上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彩报告会。

进入5月以来,路局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劳模事迹,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在全局掀起了“劳模宣传月”活动热潮。路局特别组织此次“五一”先进事迹报告会巡回宣讲活动,作为“劳模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弘扬先进模范人物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优秀品质,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光荣传统,着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以劳模事迹感染人,以劳模精神鼓舞人。

截至目前,这次巡回宣讲活动已成功走进西昌、达州、重庆、贵州四大片区,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巨大反响与强烈共鸣,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热潮迅速掀起。

进行演讲的8位劳模分别来自路局经营管理、客运服务及运输生产一线,贵阳工务段乌江桥路检养工区工长谢小华、成都供电段成都北接触网工区工长荆玉龙、重庆西车辆段设备车间机修组工长罗发亮、重庆机务段内江运用车间电力机车司机潘建勇诠释了作为一名一线职工立足岗位、刻苦学习、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贵阳客运段动车一队二组列车长陈瑶、成都东站“游佳服务岗”游佳以高品质的温情服务生动诠释了“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铁路服务理念;涪陵车务段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杨顺芬讲述了用心营销、勇闯市场的勇气和决心;重庆西站运转车间主任万江平回顾了工作中严管厚爱、坚守安全的成长经历,赢得了听众雷鸣般的掌声。

“忠诚铁路事业,捍卫职业荣誉;恪守岗位职责,严格作业标准;苦练业务技能,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路局创新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1报告会在劳模们向全局职工发出的倡议声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