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团委集思广益丰富“创客大赛”内涵

2016-05-16 07:1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通讯员王玲艳 韩岱樾

(何卫东 通讯员王玲艳 韩岱樾)今年以来,南昌铁路局团委围绕运输安全生产、客货运产品营销、生产生活节支降耗等方面,集思广益丰富“创客大赛”内涵,调动团员青年参与积极性。

为了让更多的青年才俊参与 “创客大赛”,该局团委在团员青年中开展摸底调查,为南铁青年APP项目选拔有兴趣、愿钻研的青年职工,到江西省科技创业园区参观并开展座谈。在座谈会上,团员青年们 “脑洞大开”,在售票、客货运宣传、增值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创意和创新做法。

如今,该局 “创客大赛”一项项成果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永安车务段团委在 “创客大赛”微信上编辑了接地气的 《永安人如何玩转 “创客大赛”》,获得广泛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