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周密安排推进“两学一做”

2016-05-16 07:1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

(奚跃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秦车务段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和太原铁路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在全段党组织中迅速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该段机关、各车站党 (总)支部相继召开动员大会,并组织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自觉的行动投入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

该段党委结合实际制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方案,并对全体党总支书记和部分班组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要求党(总)支部书记打牢 “学”这个基础,抓住 “做”这个关键,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学习教育既符合规定程序,又贴近党员实际情况,更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该段党委把握好“四个坚持” “四讲四有”和 “六个突出”要求,讲好专题党课,抓好集中教育培训和学习研讨。他们将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争做合格党员的目标,为推进全段的创新发展提供保证。

该段不断提高党员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组织全段党员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他们通过开展 “三无”立功竞赛、 “路港联创”党建品牌创建和争做诚信职工等活动,真正把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改进作风、真抓实干的工作干劲和责任担当,使学习教育成为践行 “振奋、担当、创新”的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