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规划六路项目部迎来首次业主大检查

2016-05-16 11:32:09来源:原创投稿作者:李成昊 胡振中

5月13日,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规划六路项目部迎来首次业主大检查。此次检查由南京河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国涛带队,江苏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代表刘路全程参与。

杨国涛带领检查人员徒步勘察了道路全线,仔细询问了施工准备情况和进度安排,并要求做好安全、质量施工组织策划,加强项目管理。通过现场检查、了解,杨国涛对该项目施工准备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

据了解,该项目部现场施工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始,届时现场将首先启动第一工区和第三工区施工,快速打开工作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