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指尖上的承诺”让旅客享受温馨服务

2016-05-14 07: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振

(温振)近日,太原站 “改梅助困室”推出了 “指尖上的承诺”服务项目,让旅客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 “零距离”享受车站的温馨服务。

“出行秘书”预约服务,是为高峰时期无法买到自己意向车票的旅客,设计的一套最合理、最经济、最快捷的出行方案。

“应急帮手”预约服务,是为因交通堵塞等特殊情况来不及取票、能在30分钟内到达车站的旅客提供的应急代取车票服务。

“换乘向导”预约服务,是向旅客推荐本站至各地中转换乘方案的服务,还包括普速车站与高铁车站间乘坐出租车、公交车的站点、线路及所需时间等内容。

“特需助手”预约服务,是为老、幼、并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的全天候受理、全过程定责、全方位呵护的 “三全”重点服务。

“指尖上的承诺”服务项目推出以来,已有近万名旅客从中得到了实惠,赢得了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