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开展“‘联村联户’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爱心捐款活动

2016-05-13 10: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廖昭伟 马海俊

5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联村联户”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爱心捐款活动。

“‘联村联户’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爱心捐款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和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公司团委《关于助力精准扶贫、联村联户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海东大道项目团支部针对此次活动,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在项目35岁以下团员青年中,广泛宣传、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在5月12日项目早会后,项目团支部书记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此次爱心捐助活动的《倡议书》,倡议项目全体干部职工,为集团公司联系村的小朋友能吃上可口的饭菜、喝上干净的水、穿上漂亮的衣裳,感知社会的关爱,度过一个温暖的童年送去了我们“铁建人”的一份爱心,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捐款活动上,海东大道项目党员干部、领导班子、团干部、带头捐款,其他老同志也受到爱心捐助氛围的感染,纷纷慷慨解囊。最终为集团公司“双联”行动联系村(会宁县中川镇中川村、翟家所乡焦家河村、宕昌县庞家乡松扎村、理川镇陈家沟村)的小朋友募得爱心捐款1955.00元。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在公司团委的指导下、项目工委会、办公室配合协助下安排专人进行捐款登记,全程受海东大道项目纪检组监督,并对捐款登记表和捐款汇款单进行公示。海东大道项目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发扬“铁建人”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