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建摘桂冠 报道赢双金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获业主宣传工作嘉奖

2016-05-13 10:4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孙云达

本报广州讯(张达健 孙云达)5月10日,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在机关召开宣传及共建工作会议;会上,通报表彰了2015年建设总部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投稿积极单位和共建先进集体。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3标项目部被授予共建先进单位(该项目部连续两年被建总评为共建先进集体),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项目部张达舰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3标项目部刘飞被评为优秀通讯员;这是参建单位在业主同时获得三个奖项最多单位之一。

中铁十九局集团分别在广州地铁承建三条地铁建设施工任务,他们在抓好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注重抓好路地共建和新闻报道工作。四号线南延段3标项目部在践行核心价值观上,坚持为民做好事,与南沙小学签订和谐共建协议书,向学校赠送图书,经常组织团员青年在地铁路口宣传交通常识,护送中小学生安全出行,走访慰问贫困户,被地铁集团建设总部树为学雷锋示范点,受到广州团市委表彰。二十一号线12标项目部在抓好文明工地提升上,打开大门建地铁,组织开展“4+1”建设体系活动,先后与驻地村委、社区签订共建包保责任状,以座谈会形式宣传地铁建设正能量。金坑村委和村民曾三次向该项目部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筑路工的真诚谢意。两年里,他们与村民和谐共处,其经验材料——《“走心”政策化解阻工坚冰》被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编入《建设之路》“攻坚”丛书。

张达健和刘飞是项目部一名业余报道员,他俩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党报写稿投稿,宣传报道地铁建设的新人新事新工艺,摇旗呐喊传播正能量,被业主聘为新闻报道员,先后多篇报道被报刊、网站等媒体刊用,被大伙赞誉为工地“好声音”。

viewfile.jpg

图为四南3标项目部书记于凤祥(右三)在颁奖典礼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