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项目部——荣获“文明施工先进工地”称号

2016-05-13 09:0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培根

近日,成都地铁公司公布2016年4月份地铁建设工地文明施工挂牌评比检查结果,公司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首期工程土建4标段家山站在此次检查中荣获“文明施工先进工地”,为公司在成都地铁建设中争得荣誉。

据悉,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南段是连接成都市主城区与天府新区的第一条地铁线路,公司承建的第4标段位于整个工程中间段,各施工节点对整条线路的建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严紧的工期压力情况下,项目部牢抓文明施工,严格按照成都地铁公司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做到围挡美观整洁、材料堆码规范、环境保护到位等,并种植大量绿化植物,建立独具特色的安全角,把项目部建设成为——花园式工地。

此次成都地铁建设工地文明施工挂牌评比检查,段家山站各项考核评比成绩达到90分以上,荣获4月份文明施工先进工地称号。下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狠抓现场文明施工,力求全面实现项目科学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为公司树誉成都地铁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培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