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治沙园丁”“大机大夫”荣登内蒙古好人榜

2016-05-13 07: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鑫 王艳丽

(王鑫 王艳丽)近日,4月内蒙古好人榜新鲜出炉,呼和浩特铁路局两名职工光荣上榜。他们分别是乌海工务段治沙车间杭锦旗治沙工区工长王福才和呼和浩特工务机械段检测检修车间干事田力国。

被誉为 “治沙园侗的王福才从事治沙工作35年,克服虫害、冰雹等困难,建起育苗基地,培育出405亩防护林、126亩果园,为包兰线披上了层层绿装。

被同事们称为 “大机大夫”的田力国坚守电气维修岗位33年,曾趴在发烫的发动机上找故障,在实验室连续挑灯夜战,逐渐成为这个领域的大拿,先后修复故障设备1000余件,节约资金150多万元。

他们靠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精神,为自己赢得了荣誉,更向社会大众展现了铁路人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