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天创造4项施工新纪录

2016-05-13 07:3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气化局集团商合杭铁路站前3标项目部在施工中创造4项新纪录:成功浇筑标段第一孔箱梁;建起了商合杭铁路亳州境内第一个桥墩;完成了亳州路基段首件筏板浇筑;当日标段桩基浇筑累计突破1000根。

为确保工期,项目部围绕施工中的重点和难点,开展了以 “比质量控制,创优质精品;比安全施工,创安全工程;比工期进度,创一流效率;比科技攻关,创技术进步;比资源节约,创环保工程;比标准化管理,创标准示范工程”为主要内容的 “投身调转促,建功‘十三五’,争当商合杭铁路建设先锋”主题劳动竞赛和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大力倡导和弘扬以“忠诚、实干、创新、奉献”为主要内容的“晓林精神”,激励参建员工建功商合杭、再创新佳绩。

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工地生活、工地卫生、工地文化建设,努力改善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条件。这调动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促进了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保证了工程的安全质量,使桥梁、路基、站场等站前工程有序推进。

4月27日,项目部一分部1号钢筋加工厂由于各项工作出色,被京福客专安徽有限责任公司芜湖指挥部授予“优胜钢筋加工厂”称号并通报表彰,为企业赢得了声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