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我们的服务温暖旅客出行

2016-05-12 21:28:56来源:铁路网作者:李士彬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身边总有那么些好人好事,让生活更美好。 

2016年5月10日,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一组担当的k758/5次列车上来了一位腿脚不方便的高龄老人,车长李士彬看到连忙上去搀扶,并询问他的去向、坐位号。在得知他还有个儿子跟他一路同行,但父子俩都没买到卧铺,老人腿脚残疾一坐10几个小时这过程一定很辛苦,身边也离不开人照顾,车长李士彬马上通知补票人员将这父子俩安排离乘务员近一些的铺位,这样即使旅途中有什么困难也能及时的给予帮助,父子俩连声道谢。

一路上李士彬和乘务员多次巡视,每走到老人那总是不忘问句有什么需要帮助么?短短的几句问候总是能温暖到人心。

在临近到达广州站之前,李士彬提前于广州站值班员进行电话沟通为其老人安排轮椅、残疾人通道通行,并同车站值班员将老人推送出站台才放心的转身。就在转身要离开时,老人拉住车长李士彬的手说道:“谢谢你,真的是太感谢你这一路的关照。年轻人,好样的”。李士彬只是笑了笑说了句“这是我的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

1463059679355558.jpg

接送那么多乘客前往个各个城市,虽然他们的目的地个不相同,但是列车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祝愿是相同的——“安全到家”。列车继续奔驰在各个城市里,爱的传递也一直在继续着,列车承载着人与人之见的友爱奔向远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