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再见,北京西站;我们来了,北京站

2016-05-12 21:20:10来源:铁路网作者:李四涛

2016年5月15日零时起,铁路将实施近十年来最大范围的运行图调整。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十组担当的南阳开往北京西的K184次列车,是南阳市首趟始发的长途列车,十多年来,这趟列车极大方便了南阳当地百姓的出行,搭建了南阳便捷的北上通道。

03.jpg

历次运行图调整,K184次列车都有被涉及,无非是增减停靠站、时刻微调,或是更改运行线路。但此次运行图调整后,本次列车的终到站将由北京西站变更为北京站。中国人素有始终情结,有始必有终,终的改变,触动了班组每一名乘务员的心。

02.jpg

再见,北京西站。对记录了多少个日夜身影的北京西站,我们恋恋不舍。我们更有憧憬,对即将迎接我们新姿态的北京站,我们无限向往。

01.jpg

为此,班组认真组织调图培训学习,以最快地速度掌握新的运行时刻;坚持不懈地落实作业标准,按照高段长的“三个千万”和“六个不”要求,抓好关键做好工作的根本,进一步把安全、路风、服务、环境卫生等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扎温根基,确保调图期间班组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我们将自豪地挺进北京站,我们来了。

0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