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陈伟被评为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中国中铁劳动模范

2016-05-11 10:0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5月10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陈伟被评为湖北拾五一”劳动奖章和中国中铁劳动模范,参加了集团公司工会召开的“弘扬劳模精神·共谱发展乐章的”劳模座谈会。

南征北战勤建设,铁骨铮铮一片天。陈伟从不到二十岁就进入企业,至今已在公司一线工作了28年,在此期间,他和他的团队先后已获得国家专利4项,囊括了集团及公司科技创新一、二、三等奖共计8项成果,在自己从事的领域中保持着行业领先的优势,为企业节约三百多万元的成本。所预配的腕臂及吊弦在厦深、长昆、海西等重点工程联调联试期间均被业主列为免检项目,为企业赢得了信誉。

他不断地以学习摸索指导求实创新,以实践经历反馈理论学习,在他身边常伴有《接触网基础知识》、《机械制图》、《Office从入门到精通》、《机械原理》等十好几类专业书籍,他从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有机会就如饥似渴地学习。在学习中领悟、在观察中思考、在实践中创新,为他的发明创造打下了坚实基础!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陈伟说:“荣誉只能说明过去,荣誉也是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以劳模的标准为标尺,不断提高自己工作技能业务水平。下一个征途中,将再接再厉,以强大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奋勇前行,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