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细心照顾生病老人

2016-05-11 10:0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2016年5月7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九组担当的z138次旅客列车飞驰在回乌鲁木齐的钢轨上。长沙站开车后不久,22号下铺的黎奶奶双手紧捂着腹部,表情痛苦的找到当班列车员刘香华,寻求帮助。在乘务人员细致入微的关心照顾下,患者的病情有所好转。

下午长沙站开车后,8号车厢持有长沙至吐鲁番车票的黎奶奶找到乘务员说自己非常不舒服,症状是头晕目眩、上吐下泻、全身无力。乘务员刘香华见其连说话都没力气,又了解到没有同行人,就扶着黎奶奶回到铺位上,随后立即用对讲机通知了当班列车长白莉云 。通过向车厢旅客了解得知,黎奶奶是到吐鲁番探亲看望孙女的,从长沙站上车后就感觉身体无力,并拉肚子。接到报告后,当班车长白莉云立即赶到现场,并广播找医找药,经医生诊断为肠炎。

经过服药和列车乘务员细心周到的照顾,病情有所好转。当列车到达乌鲁木齐站时,张女士向列车员鞠了一个躬并连声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