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京新高速临白段项目部第二座沥青站正式投产使用

2016-05-11 08:4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5月9日,中铁航空港京新高速临白段项目部第二座沥青站通过了业主组织的专家组验收。

中铁航空港京新高速临白段项目部第二座沥青站位于新建京新高速里程K454+500雅干停车区,2016年1月25日开始进场,经过三个多月的安装、调试、试验,各项标定通过了验收,施工人员培训考核合格,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拌合站按期投入了生产。同时为“大干40天”提高一个台阶,为“航空港杯”奠定了基础,为“京新杯”得到了保证。沥青站场地占地面积为37.15亩,其中设5000型沥青拌合站一座、沥青存储罐2个,改性设备一套、乳化设配一套、储料仓10个、1250KV变压器一台、150t地磅一个等设备。

为使环保项目达到国家要求,该站还建设有储罐彩钢板瓦钢结构大棚384平方米、彩钢板瓦结构锅炉及储煤棚228平方米,乳化沥青成品罐大棚49.7平方米, 2×30立方米卧式乳化沥青成品罐,并建成了过磅房等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

装料车等待接料.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