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对通霍线展开集中修施工

2016-05-11 07:1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列

(记者杨滨 通讯员王彦山)5月3日,在沈阳铁路局管内的西部铁路通霍线上,一场以机械化作业和大兵团作战,以清筛、换枕为主体的既有线路集中修施工会战拉开了序幕。

通霍线是连接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的煤炭大通道。这场施工会战中,沈阳局职工结合既有线路双线改造和电气化改造,在通霍线下行线通辽北至霍林河间延长403.652公里范围内,清筛243.784公里,更换新Ⅲ型轨枕209.012公里,更换新Ⅲ型桥枕10座,延长1.142公里,补充碎石道砟超过18.2万立方米。

会战施工以沈阳工务机械段为主体单位,沿线车站、车务、电务、车辆、房产、工务部门各单位相互配合。沈阳工务机械段集中调集了管内10个生产车间的精兵强将,组建了由3500名干部职工和47台 (列)大型养路机械组成的施工队伍,第一时间进入沿途各施工地段。

为最大化释放施工能量,整个通霍下行线施工同时开辟了3处施工现场,并分别设立了由主管副段长为组长的施工指挥组,负责区域内施工作业的组织协调。

按计划,施工会战于6月30日结束。为给施工创造有利条件,沈阳局运输部门为施工开设了300至420分钟的大 “天窗”。连日来,7支先行进入工地的大修车间职工队伍正在赶抢进度。截至目前,他们已顺利完成卸枕14072根、锚锢27157根、钢轨放散17.639公里的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