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个也不能少”

2016-05-11 07:0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4日上午,新乡机务段月山检修车间电器组职工李旭在检修完机车高压柜后,回到班组休息时才想起一个套筒忘在了高压柜里,于是赶紧回去找。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可是这个套筒怎么也找不到,眼看快下班了,李旭心想:不就一个套筒,也没多大损失。随后,他回到班组准备下班。

在填写班组台账的工长申志国见李旭有点不对劲,便问道: “你怎么满头大汗?”李旭就把自己找不到套筒的事告诉了工长。

申志国一听忙起身说: “这可不是小事,一定得找到1李旭不以为然地说:“不就是一个套筒嘛1 “一个也不能少!赶紧找1申志国严厉地说。

随后,申志国带着两名职工,帮助李旭一块上车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套筒终于找到了。下车后,申志国耐心地向李旭解释道: “高压柜里有大量电器部件,机车运行时,套筒在里面来回晃动,很可能造成电器部件短路……”李旭听后恍然大悟,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田小强 崔生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