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唱着歌儿进京城

2016-05-10 08:4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打起手鼓唱起歌,我骑着马儿翻山坡。千里牧场牛羊壮,丰收的庄稼闪金波。我的手鼓纵情唱,跃进的歌声震山河。草原盛开幸福花, 花开千万朵。来来来 来来来 来来来……”5月9日清晨九点多,Z70次列车6号车厢传来的嘹亮、整齐、训练有素的歌声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寻声望去,原来是乌鲁木齐铁路局“爱心合唱团”的团员们在进行和声练习。带队的谢团长告诉正在当班的列车长张娟:爱心合唱团成立了仅仅三年,就去过韩国、长春、大连等多个国家地区进行表演比赛,此次是到北京参加中国老龄委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合唱比赛的。合唱团成员虽然平均年龄已55岁,但大家依然斗志昂扬,她们说无论走到哪就要把新疆的变化和美丽唱到哪,让所有听到她们歌声的人都能感受到新疆人的热情。北京七组所有的工作人员也被这些大妈们的激情感染了,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这些阿姨学习,把列车服务工作做的更好。祝福这些唱着歌儿进京城的大妈们合唱比赛取得好成绩,越活越精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