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站推出微信新业务

2016-05-10 08:0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盈涛

(吴盈涛) “不错,不错,今天享受了儿子用手机订购的送站一条龙服务,带这么多行李完全不操心。”5月4日15时10分,来自绵阳的王先生夫妇坐在成都站所属成都东站商务茶座里,一边吃着车站送来的套餐,一边悠闲地等候着列车。

这是成都站推出的微信订餐和商务候车业务。该站结合铁路多样化服务理念,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客运服务工作,推出了微信订餐、小红帽接送站、VIP贵宾厅候车等项目,为旅客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

“旅客朋友们,无论您是在家里还是在单位,只需要拿出手机,动一动手指,就能轻松完成订餐和接送站等预约服务。”在成都东站VIP贵宾厅,服务员杨官秀正在向旅客介绍成都站网上订购平台,旅客们则饶有兴致地拿出手机尝试操作。旅客也可以通过成都站官方微博、微信,了解相关服务项目。

据悉,成都站还将融合 “互联网+”推出更多的服务项目,并利用新媒体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的传播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在提升社会认知度的基础上,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