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女工委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6-05-09 18: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丽萍、詹树蓉

五月因为这一天而绚丽,爱会在这一天而绽放。每年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这是除了“三八节”之外,又一个专属女性的节日。为弘扬家庭美德,活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她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企业建设的中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女工委开展以“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活动。

“为妈妈送上一朵康乃馨,帮妈妈梳理一下白发,为妈妈倒上一杯水,陪妈妈一起聊聊天,向妈妈说句“我爱你”……”在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女工委微信群里,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负责人解丽萍号召大家为母亲送上一句简单的祝福语或者为妈妈做一件事,“感恩不等待,爱要说出来”,并将关爱照片及视频发送到微信群,与大家共同分享感恩“母亲节”的实际行动。

活动唤起了大家的感恩之心,进一步拉近了亲情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要用真心真诚给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因为施工企业的性质,所以更要关注周边的那些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用爱和微笑,用真诚和暖意,去给需要帮助的“母亲们”尽上一份心意,以此诠释母亲节的意义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