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株洲铁通召开2016年“两节”促销活动表彰大会

2016-05-09 18:3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29日下午,株洲铁通组织召开一季度“两节”促销活动表彰大会。分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受表彰的人员,共50人参会。

会上,分公司对在一季度“两节”促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授予红旗、奖牌,以及奖金。芦淞经营部荣获“优秀经营部”、石峰经营部荣获“到帐收入”优胜奖、天元经营部荣获“炫TV”业务优胜奖、醴陵经营部荣获“集客业务”优胜奖、荷塘经营部荣获“炫WIFI”业务优胜奖、株洲县经营部荣获“宽带续费优胜奖”,网格客户经理段直洪、赵晓辉、黄庆元也分别荣获宽带业务营销优秀个人。通过表彰,激励广大员工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创二季度业绩高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