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商丘高架项目首联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毕

2016-05-09 17:3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牛康勇

4月26日晚8点,历时12个小时奋战,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商丘高铁站站前高架项目主线桥首联连续梁550立方混凝土浇筑完毕。

商丘高铁站站前高架桥工程是商丘市窗口形象工程,担负着连接凯旋路、归德路、胜利路三条主干道引入高铁站二层进站平台的任务,该工程总工期6个月,主要工程包含334根桩基,78承台,85墩身,共计21联1820.7延米的连续梁。

由于郑州到徐州高速铁路要在7月底开通,商丘高铁站能否如期投入使用,使得该工程成为应急卡脖子项目。面对同比高铁站房及相关配套工程晚进场24个月的困境,该项目部积极贯彻落实公司“以快取胜”理念,2015年12月一进点就组织多次现场碰头会,依据工期计划、图纸设计、现场实际,精心组织、合理规划、倒排工期,取得了进场一周完成了现场控制点布测、施工方案报批、施工便道贯通等工作的成绩,得到了商丘市政府的认可。为了如期推进施工生产,项目部细化单元施工,把时间节点精确到时、责任到人,24小时不间断作业,合理规划人、财、机、劳,确保每日工程如期完成。(黄登科 牛康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