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助力柬埔寨发展

2016-05-09 14:5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停运多年后,柬埔寨国内唯一的铁路客运服务4月30日正式恢复定期运营。柬埔寨首相洪森当天登上一列从首都金边开往西南部海滨旅游胜地西哈努克城的列车,承诺继续改善国内基础设施。(新华网2016-05-02)

在经历多年战乱后,柬埔寨终于得到空间以发展国内的基础设施,铁路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不仅便利了周边居民的日常出行,更为沿线城市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柬埔寨铁路经过地区景色优美,风景独特,乘坐铁路对群众来说算得上是绝佳的享受,柬埔寨首相洪森的亲子搭乘也让群众看到了国家对包括铁路在内基础设施建设的决心,也让广大人民对铁路的发展更增期待。

铁路不仅便利了群众的生活,更为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条件,便利的交通沟通沿线地区,为周边城市发展经贸往来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并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沿线地区的就业率,便捷的交通大大缩短了相关地区的运输时间,提高了运输能力,大大便利了群众的出行。

在多年战乱后,柬埔寨终于能够专注于国内经济的发展,柬埔寨境内的基础设施建设由于战乱而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国内相关行业的服务能力也较为低下,大力发展经济,为群众办实事,努力解决各项发展问题已成为柬埔寨如今的重点,铁路建设就是一大证明。

铁路不仅便利了沿线地区群众的日常出行,缩短了运输时间,也带动了沿线地区的经济发展,柬埔寨在如今的情况下的确需要整合多方资源,促进基础设施建设,以实现整体发展。(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