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第四届“建业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6-05-09 10:2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天津讯(段玉兰 报道)5月4日至6日,为期三天的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第四届“建业杯”职工篮球赛在局机关灯光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集团公司工会组宣部部长于晓畏,集团公司工会体协秘书长赵玉环,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钟兴兵,党委书记周会军及公司各分管领导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了闭幕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闫广天也亲自到现场,为比赛队伍助威。闭幕式由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曹建忠主持。

本届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和决赛、共有来自公司机关及所属单位的16个参赛代表队,160余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天津机场线项目部、贵阳片联队、天津地铁部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商合杭项目部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整个赛程中,各参赛代表队表现突出,可圈可点。其中,第三第五项目管理部联队、辽西北田桓联队、贵阳片联队以出色的配合和团结拼搏的奋进精神,分别荣获“道德风尚奖”;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刘畅荣获“三分王”荣誉称号;贵阳片联队裴继东荣获“最佳投手奖”。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钟兴兵,四公司党委书记周会军,集团公司工会组宣部部长于晓畏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项目部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奖杯。

最后,于晓畏部长为大赛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四公司的精心组织和服务周到给予高度的赞誉,表达了对获奖单位的祝贺,并指出,本届职工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名次,赛出了水平,更体现出四公司蒸蒸日上青春活泼精神愿望和发展形势,为打造企业软实力提供了不懈动力。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四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激情,展示了四公司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四公司前进的步伐一定会迈得更加坚实。

viewfile.jpg

全体参赛运动员和领导合影留念

viewfile.jpg

闭幕式颁奖典礼

viewfile.jpg

各项目代表队在颁奖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