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草原职工足不出户享受订制医疗

2016-05-09 08:1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同

(张凌)合理膳食、规律作息、加强运动……自从呼和浩特铁路局工会开展沿线送医送药活动后,不少享受过订制医疗服务的职工开始执行起养生计划。尤其是5月份以来,春暖花开,职工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里晒出健身自拍照片。

近日,呼和浩特局工会邀请解放军253医院内科、骨科、妇科、口腔科等科室专家,行走1000多公里,深入集(宁)大 (同)线、京包线呼和浩特至包头段15个站区,开展 “服务职工在基层,送医送药到一线”活动,为2700余名集中修施工人员、沿线职工及家属送医送药,让草原职工足不出户就可享受订制医疗。

据局工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送医送药活动更具针对性、更专业、更深入,不像过去只邀请综合门诊医生,而是针对职工发病率较高的几大病症邀请专科医生;同时,专家会根据B超、心电图、血糖、血压等检测结果,为职工制订个性化养生保健方案,帮助职工有效预防疾并强健身体,更好地投入工作。

参与此次活动的医生们建议大家,一定要充分重视每年的体检结果,定期复查,及早预防,以免小病变大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