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工务段情系职工筑牢安全防线

2016-05-08 17:5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康

“幸亏段上给我们匹配了防暑降温品,否则除了中暑不说,身体还要难熬一阵子呢!”西安工务段咸阳车间线一班组刚入职不久的新工李启感慨地说。“是啊,单位就是你的家,时刻在关心你,小李,你可得随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经得住高温的‘烤验’啊1工长王兴伟安慰道。

自5月份以来,陕西省大部分地区持续了33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西安工务段把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关心职工、确保运输安全的重要举措,打出防暑降温“组合拳”,以应对暑气蒸人的高温天气。

该段在发放清凉油、白糖、茶叶等防暑降温用品的基础上,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组织各级干部深入一线,进班组,对工区全员进行强化暑期劳动安全教育,要求密切关注发布的高温天气预报,避开高温炎热时间,合理安排生产任务。针对夏季职工易发病症,及时制作发放健康知识小手册,指导职工做好暑期疾病预防工作。

与此同时,为确保职工舌尖上的安全质量,该段要求沿线各伙食团严把食品安全关,针对天气情况,及时新鲜丰富的饭菜,合理搭配每日饮食,确保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去。(李晓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