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发运美酒 巧解难题

2016-05-07 08:0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记者张家启)5月6日,6个1.5吨小型集装箱载着新疆产葡萄酒 “坐着”零散货物列车到达兰州东站。1.5吨小型集装箱具有安全、货损低等优势,受到库尔勒广铁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的赞扬。

新疆产葡萄酒远销全国各地,但葡萄酒长途运输要具备运输工具清洁、运输途中防日晒雨淋等条件。乌鲁木齐铁路局采用1.5吨小型集装箱运输葡萄酒等易碎物品,由于箱体结构牢固、耐压、耐湿,能有效地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的完整,大幅降低货物破损、湿损率,安全运输效果显著。

今年3月启用1.5吨小型集装箱托运散件货物以来,乌鲁木齐局组织职工到物流园区向商户发放宣传单,宣讲1.5吨小型集装箱的运输优势。在进行装卸作业时,为把1.5吨小型集装箱用好,该局各货运中心职工提前到岗,制订装箱码放方案,紧盯加固施封等作业环节,以细致真诚的服务赢得了货主的信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