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批量入箱 创新服务

2016-05-07 08:0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括货尝专用线、专用铁路

(记者张艳)为更好地满足青藏两省区零散白货运输和零散货物快运集装化需求,4月20日起,青藏铁路公司开办了批量零散货物入箱和1.5吨小型集装箱业务。截至5月6日,青藏公司共发运1.5吨小型集装箱51个。

铁路运输152类批量零散货物均可办理批量入箱业务。全路各标准箱办理站 (包括货尝专用线、专用铁路)均可办理批量零散货物入箱运输业务。

1.5吨小型集装箱是铁路专用集装化用具,可提高零散货物装卸作业效率和服务质量,减少货损货差。1.5吨小型集装箱容积约为1.3立方米、允许载重1320公斤。

据了解,办理批量零散货物入箱和1.5吨小型集装箱业务的所有费用与零散货物快运运价率和计费条件保持一致,发到站不再收取集装箱使用费、装卸箱费、仓储费等任何费用,并可根据客户运输需求提供 “门到站” “站到站” “站到门” “门到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