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涪陵车务段高起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7 07:4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部门

本报讯(唐友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能从‘四讲四有’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切实解决‘学不到位,做不到家’的问题,而且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引导党员职工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增强谋事创业的本领……”4月21日,在涪陵车务段段部参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专题党课的秀山党支部书记吴达说。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在实处,该段党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路局部署安排,细化方案、深入发动,高起点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4月18日,段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所在地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路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暨专题党课。4月21日,召开全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党课会议,由段党委书记对管内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教育广大党员提高认识、端正思想态度,明白“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做。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要分析本车间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工作重点,有侧重点的开展学习教育。

段党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学习教育目的和基本要求细化方案措施和推进步骤,将“怎样学好党章党规、怎样学好系列讲话、怎样做好合格党员”学习内容进行条目式分解,引导全体党员明确在学习教育中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切实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看到成果。同时,充分运用《涪车政工》、“涪车微家园”等各种宣传媒体,广泛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有关内容,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该段充分运用党员组织关系排查中查找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起的在党和看齐意识、责任和履职意识、爱岗和标准意识教育成果,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坚实思想基础!同时,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与执行力转化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的强大动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的有效结合,同步推进、同步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