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桂庙路项目受到业主通报表扬

2016-05-06 13:4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  何伟)深圳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与地铁11号线共线段由深圳市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委托地铁集团代建。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深圳市属重大项目,被市政府列为“稳增”项目。项目横跨南山区和前海合作区,尤其是中铁二局施工的一标段区域位于原桂庙渠,地质为填海造地,埋填物为沙土、巨石、垃圾等,地下海水丰富,地质极其复杂,安全风险较大。

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标隧道又与前海开发区新建梦海大道十字交叉,且位于深圳地铁11号线盾构隧道上方;为确保梦海大道如期开通,降低桂庙路施工过程中地铁11号线盾构隧道上浮风险,消除对地铁11号线2016年6月28日开通运营的影响,自今年4月份以来,项目部掀起了大干热潮。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为了按期完成节点工期任务,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项目部全体员工统一思想、疑心聚力、日夜奋战,克服了深圳雨季施工、多工序交叉作业等困难。目前各项施工任务正紧张有序地推进,且基本完成梦海大道重叠段主体结构工程,为梦海大道如期开通创造了条件,也为桂庙路全线施工生产作出了好的榜样。

2016年5月5日,深圳地铁公司在全线以红头文件的形式通报表扬中铁二局施工的桂庙路项目一标,并以资鼓励。

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一定不辜负地铁公司的期望,将全力以赴,高举开路先锋旗帜,奋勇争先,不辱使命,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组织管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狠抓安全、质量、工期、干好剩余工程施工,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节点目标。为中铁二局树誉,为深圳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