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规范管理零散快运平台

2016-05-06 07:2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以下简称快运平台

(记者张艳)连日来,青藏铁路公司通过规范管理零散货物快运服务平台 (以下简称快运平台),加强对零散货物快运的在途追踪和终端物流管理。

青藏公司要求各站段指定专人负责每日盯控管内各作业站快运平台的使用情况,指导车站进行数据维护,规范零散货物 “四确认”信息录入操作流程,确保零散货物快运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完整、准确、及时,提高快运平台信息准确率。

这个公司加大作业站接取送达配送情况盯控力度,做好管内作业站接取送达超时问题的处理和反馈,确保接取送达办理方案落实到位。

该公司以 “只要客户提出接取送达需求,就要提供相应服务”为原则,逐步实现 “所有办理货运业务的车站均具备接取送达服务能力”。该公司综合考虑客户需求和市场情况,每季度对各站接取送达办理方案进行整体优化调整。

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物流调度作用,及时沟通、反馈在日常执行办理方案中发现的问题、跨局配送业务中发生的情况,重点盯控货物在途物流信息,切实解决 “最后一公里”运输时限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