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迎“五·四”青年职工台球比赛

2016-05-05 23:0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利全 茹峭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依照朔黄铁路公司机务联运管理中心2016年“安康杯”竞赛安排,此次活动由“中铁十五局”承办。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常务副经理张朝晖、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副经理苏明亮、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工会主席张志勇、公司副总经理兼朔黄运输处党委书记、处长汤军红等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政主管领导对此次比赛活动非常重视,为了举办好此次活动,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孔进主抓活动现场的布置工作。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朔黄铁路六家联合运输单位的18名选手参加。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赛场上每名选手都认真对待,在台球桌前,选手们不停地走动查看最佳击球点,架杆、出杆、撞球、落袋。经过小组赛的角逐,许多球艺高超的选手脱颖而出,潇洒的身影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经过系列紧张而精彩的比赛,最终来自中铁一局的参赛选手夺得冠军,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选手郭明夺得本次比赛亚军。

2.jpg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通过积极承办此次台球比赛活动,用扎实的工作赢得了业主及朔黄铁路各联运单位的充分认可。比赛不仅活跃了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树立了“中铁十五局集团”良好企业形象和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