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紫之隧道VI标紫金港路(塘~包)段完成改道

2016-05-05 15:2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高生 杨培磊 熊克霞

由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公司承建的紫之隧道VI标段内的紫金港路(塘苗路至包建港桥)段在“五一”假期完成沥青铺设施工后,于5月3日顺利完成改道。至此,该段与先前完成改造的紫金港路(天目山路—西溪天堂商业街)段对接,从而拉通了与天目山路的连接,将有效改善西溪湿地景区东面的交通压力。

紫金港路(塘-包)段全长240米,位于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和西溪天堂商业街东侧,向南延伸连接天目山路,向北延伸顺接文三西路,处于交通密集地段。该段是紫之隧道VI标明挖区段,也是紫之隧道的进口所在,自2013年6月改道封闭施工至今已有3年。

自今年3月底隧道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后,紫之隧道VI标项目部集中力量转战路面道路改造施工。经过1个月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紫金港路(塘-包)段的主路改造施工和改道任务。下步,该段将进入两侧非机动车道和绿化带的施工。

紫之隧道VI标段内的紫金港路改造施工线路长1560米,分为四段实施,由南及北分别为西溪路—天目山路段、天目山路-塘苗路、塘苗路—包建港桥段以及包建港桥北段。目前,天目山路—塘苗路口段道路改造施工已完成,塘苗路—包建港桥段已完成主路改造施工和改道,西溪路—天目山路段改造施工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包建港桥北段也计划于本月开始改造施工。

据悉,预计今年6月底,紫之隧道VI标段内的紫金港路改造施工将全部完成。届时,紫金港路将与紫之隧道连为一体,成为连通杭城南北的新通道,进一步完善杭州“三纵五横”快速路网,为迎接G20创造良好交通环境。(张高生 杨培磊 熊克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