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杭黄铁路堪头特大桥连续梁0#块顺利浇筑完成

2016-05-05 15:2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培磊、司九龙

5月1日,中铁隧道集团杭黄铁路堪头特大桥施工现场又传喜讯,继首跨32米简支箱梁完成后连续梁8#T构0#块也顺利浇筑完成。

堪头特大桥全场582.65米,其中连续梁施工长度209.5米,主跨跨谭唐公路为四跨连续箱梁(40+64*2+40),平均施工高度达60米,包含3个0#块,0 #块全长9米,砼方量达226.64立方米,施工难度较大,风险较高。项目部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制定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措施。一是进场人员经培训上岗,通过安全技术交底,使操作人员辨识安全风险,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二是做好高墩临边防护、人员通道防护,施工电梯专人操作,严格限载;三是施工过程由副经理、质检员、实验员全程旁站,安全总监不间断巡查,杜绝违章操作,制止危险作业。由于钢筋密度大,预应力波纹管集中,为确保砼施工浇筑质量采取腹板开孔振捣,保证了砼浇筑质量。

堪头特大桥0#块成功浇筑完成不仅提升了全体参建员工的信心,更为拉开连续梁全跨施工吹响了冲锋的号角。(杨培磊、司九龙)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