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05 09:0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唐洁

本报讯(记者 唐洁)4月28日,局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并举办专题党课,动员局机关各部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推动路局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根本保证,在引领西南铁路现代化建设中展示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强化机关党员作用、引领推动西南铁路现代化建设的根本保证。要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特点。要紧紧抓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和关键。要筑牢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这一基础,抓住做合格党员这一关键。要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强化思想建设,加强党性锻炼,强化问题整改,立足岗位自觉践行。要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学习培训,加强检查指导,注重统筹结合。

局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