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 加挂扩编增开74趟列车

2016-05-05 07: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王必成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王必成)4月29日至5月2日,昆明铁路局针对客流主要集中在管内及周边省会城市的实际,开行了昆明至宣威、大理、丽江、楚雄、河口北、红果、罗平旅客列车74趟,对开往贵阳方向及管内短途列车进行加挂扩编,共计加挂424辆次,发送旅客58.37万人次,安全优质地完成了旅客运输任务。

五一小长假期间,这个局积极采取措施,合理安排运能,强化现场安全监督和控制,加强查危防爆、站场封堵、站车防火防爆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

这个局在客流量较大的站车加强组织,全力做好售票及旅客进出站、上下车引导组织等工作,保证旅客购票方便、有序乘降。各站段从细节入手,加强站车服务设施设备检修和卫生环境整治,确保服务设施设备作用良好、站车环境整洁卫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