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党委加强党员骨干培训

2016-05-05 07:5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近期,济南铁路局党委举办了全局党员示范培训班。该局把参培人员按照站车、机辆、工电和非运输单位划分为4个班,262名党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对参培人员进行了4堂专题党课、3次专题辅导教育,组织了1场优秀党员代表演讲;以班级为单位组织8堂辩论式党课,开展团队拓展训练,组织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观看专题片 《信仰》。

此次培训载体丰富、形式多样,让广大学员在理论学习中受到了系统教育,大家在热烈的讨论中提高了思想认识,在学习与思考中增强了党员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