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举办“和谐恒诺 关爱天使” 五四主题活动

2016-05-03 22: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思宇 王宝宁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强化青年队伍建设,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和谐、发展、有爱、奉献的良好氛围。恒诺呼和分段党政工团、呼和浩特天使公益事业联谊会共同举办了“和谐恒诺 关爱天使”关爱留守儿童五四青年主题活动。

4月28日,恒诺呼和分段党政工团联合发起倡议,动员职工捐赠出家里尘封已久闲置不用的学生图书、学习用品、生活用品。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截止至5月3日上午,共捐赠图书一千三百余册,还有书包、文具等留守儿童急需的学习生活用品,为留守儿童献上我们恒诺人的一份爱心。

5月3日上午,恒诺呼和分段“暖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呼和浩特天使公益事业联谊会、恒诺房建生活段青年志愿者近20人前往乌兰察布市卓资县福生庄中心小学,看望那里的留守儿童,并带去了广大职工及爱心人士捐赠的学生图书、学习用品、文化用品等礼物,在春末夏初之际,为条件艰苦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福生庄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共同举行了升旗仪式;为孩子们发放了象征着关爱的绑着红丝带的图书及桌椅、书包、篮球、足球等慰问礼物;青年志愿者、呼和浩特天使公益事业联谊会爱心人士、福生庄中心小学的师生在“和谐恒诺·关爱天使”爱心活动的条幅上面签名留念,让爱心与感动在此时凝固,让关爱与温暖永远流传。

最后,青年志愿者与福生庄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一起举行了互动游戏,在小游戏中用爱心与孩子们交流,鼓励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