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5月劳动关怀月,丁业现、中铁二十一局慰问暖人心

2016-05-03 17:1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季潮

2016年第二季度已经过去一半,时间即将指向5月份。

4月28日晚,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等一行不顾大雨磅礴,再次现身大古项目部施工工地,纷纷对坚守在一线的劳动员工表示真诚的慰问。

在大古项目工地上,丁业现对项目进度进行询问,对现场的管理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对施工的材料供应进行严格把控要求以及物资人力等问题一一解答并详细询问了施工情况及生产进度,并对工程节点,人员安排,安全措施等作出周密部署。

值得一提的是,丁业现现场表示对大古项目施工质量以及进度的高度认可,并说道“劳动月,奋战在一线的劳动人民最光荣,劳动的过程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并学会劳逸结合,工作环境虽然艰苦,如果能做到苦中作乐,乐在其中,是最好的心态,也能够提升工作效率“!这些话深深的感动了所有辛苦奋战的员工,感受到来自政府领导的深切关怀,振奋了他们的士气,让他们对未来更加信心满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