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携手共建京新路——庆五一军民运动会

2016-05-03 17:0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福丽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上图:“携手共建京新路”庆五一军民运动会  运动员进场.jpg
  • 上图:部队战士表演“叠方块”被子.jpg
  • 上图: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jpg
  • 上图:连队战士与项目部参赛的队员合影,共同祝愿军民共建友谊之花盛开.jpg
  • 上图:战士与项目部员工表演“一气呵成”吹乒乓球.jpg
下一个

为了丰富项目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贯彻落实“中铁航空港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和中铁航空港京新高速临白段项目部开展的“大干40天”劳动竞赛活动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工作氛围,更好的发挥全体职工的劳动热情,立足岗位、展示自我、增进友谊,京新项目部工会与中国人民解放军66120部队85分队联合举行“携手共建京新路”庆五一军民运动会等系列文体活动。

5月1日上午9时,活动在嘹亮的乐曲声中开始,首先,项目部书记兼工委主任柳波代表项目部讲话,热烈欢迎连队的官兵参加项目部举办的“军民携手共建京新路”活动,我们中铁人与连队官兵们分别肩负着建设和保卫祖国的重任,在以往组织开展共建活动中,已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通过双方的不断交流,为携手共建京新路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真心希望通过各项活动军民继续增强合作,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共建成果,愿“军民共建友谊之花”在项目部与连队之间盛开。

接着,85分队谌清指导员讲话,首先给劳动者送上节日的问候,高度赞扬京新高速劳动者为了祖国的建设远离亲人,远离故土,在茫茫戈壁上默默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感谢项目部给连队在驻地建设及战士生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军民共建“团结之树”常青。

活动正式开始:军体拳表演,打出了当代军人的严明纪律和气质,打出了人民子弟兵固守边关的决心和信心,打出了战士们敢于亮剑的精神风貌;在叠被子节目表演上,看似软绵绵的被子,在战士们手中忽然就变得有了生命,眨眼间,每条被子都变成了有棱有角的绿豆腐块,场上想起了员工们佩服的掌声;在乒乓球、台球项目赛场上,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感情,战士们也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在一气呵成、心有灵犀项目比赛中每位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战;众志成城,体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只有齐心合力才能克服重重困难取得胜利;最后压轴大戏拔河比赛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场上两队队员齐心协力向后拉,场外的啦啦队摇旗呐喊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助威,两队你来我往,相互用力,最终项目部赢得了拔河比赛,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一团祥和中结束。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但加深了军民关系,也增强了项目部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职工与项目部共同成长,工作与生活和谐并进”的良好氛围。中铁航空港京新高速临白项目部全体职工将以充沛的精力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中铁航空港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和项目部开展的“大干4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去,发扬“京新精神”,为全面实现6.10左线下面层贯通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