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团支部举办文体活动

2016-04-30 22:2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刘欢欢

为喜迎五一劳动节,增添节日的欢乐祥和氛围,4月29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团支部积极开展了“喜迎五一劳动节”文体活动,特邀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总工牛兵来当主裁判。

在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团工委的带动下和接触网工区团支部的精心组织下,此次文体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拔河、篮球、羽毛球、跳绳、包饺子五项活动,其中最精彩的要数拔河和包饺子了。拔河比赛由二十六名员工分为两队进行比赛,比赛现场非常激烈,两队来来回回僵持了很长时间,直到拼出最后一点力气。三轮的相互较量后,队员们个个累得气喘吁吁,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包饺子活动由团员青年进行,虽然不熟悉这项“家务活”,但是团员青年现场向厨师学习,一个个当起了包饺子大师,大家分工合作,大大提高了效率,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包饺子活动结束后,团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聚餐,让大家感受到了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文体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全体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活动中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中去,锐意进娶努力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