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信息工区举办“五一杯”体育比赛活动

2016-04-30 22:2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温路航

为丰富一线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团队凝聚力及工作热情,弘扬项目文化,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信息工区利用工程项目施工间隙时,在工区驻地举办了一期“五一杯”体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共分羽毛球、象棋、跳绳三项比赛项目,采用随机抽签模式、淘汰制度。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信息工区全员踊跃参与,激情高昂,有滋有味的度过了一个愉快地下午。

4月28日14时,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领导,各参赛队员早早集结在信息工区办公楼下,所有参赛选手随机抽签产生羽毛球队3组,象棋2组,跳绳按时间计算一分钟内跳的最多的魏冠军,准时14点钟三项赛事同步举行。

各赛区比赛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参赛选手虽然都是业余,但我们有着饱满的热情和认真投入的态度。羽毛球赛区,赛场上选手挥汗如雨、斗智斗勇,赛场下观众掌声迭起,同时大家不断的互相提醒,以期提高彼此的竞技水平。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象棋赛区,确实另一番景象,选手屏气凝神,全神贯注,时而眉头紧蹙,时而笑容微挂,略显从容,却暗藏杀机,观众则鸦雀无声,默默静观一场楚河汉界之争。

经过紧张激烈的将近2个小时的角逐,15时48分结束各项比赛,各赛区已分别决出冠亚军,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信息工区“五一杯”体育比赛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赛后,大家虽都已筋疲力尽,但却感觉意犹未尽,依然在赛区进行着私下的切磋与交流,以期下次更好的水平发挥。此次活动收效甚佳,既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又加强了身体锻炼,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为西宁站改项目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