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地铁团工委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6-04-30 22: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苗

4月30日中铁一局新运公司石家庄地铁团工委组织开展了“弘扬西柏坡精神 传播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项目部团员青年21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为纪念 “五四”运动97周年,进一步丰富青年员工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增强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

在专业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故居、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办公场所。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和阅读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批示讲话,了解历史案例,大家深入体会到党始终坚持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走好“进京赶考路”的决心;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前,大家的思绪仿佛又回到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深入领略了先烈们排除万难,敢为天下先的豪情壮志,更加深刻体会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内涵。 

参观学习期间,团员青年在五位领导人铜铸像前进行重温入团誓词仪式。让每一位团员青年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成为项目施工生产的主力军。随后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前团员青年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红色歌曲。以此将激励着团员青年更加努力奋斗,更加热爱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秉承革命光荣传统,践行自己的誓言,在石家庄地铁建设中努力做出新的贡献!(王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