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局电务公司郑徐客专三电迁改项目部举办“庆五一、迎五四”乒乓球友谊赛

2016-04-29 16:1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阳

4月29日,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郑徐客专三电迁改项目部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运动97周年,在项目驻地举办了“庆五一、迎五四”乒乓球友谊赛活动。

活动得到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场上参赛员工表现突出,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让乒乓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场下未参赛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这场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员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历时半天的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燃起了项目部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活动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活动成功举办提高了员工凝聚力,促加强沟通团结气氛。

本次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劳动节日的光荣传统,弘扬集团公司“家”文化精神,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七局电务公司郑徐客专三电迁改项目部员工的青春气息和凝聚力。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